和仓鼠一起歌唱♪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adengtuier
https://absurda.design.blog/

看DKDM看到走火入魔,已离不开毗老师的美貌。

怎么做出这种梦的真是笑死我了,忍不住记录下来。

连在梦里都只能做到OOC。



挺多人都知道的,婆苏吉和迦楼罗的关系不太好。

其实不是什么大事儿,俩人的班正好挨着,平常难免就有个比较。这个好一点儿,那个差一点儿,说上几回就能让两个班在学习上较点小劲。事也赶巧,老校长梵天安排来安排去,这一层楼只有这俩班,你说要不要命。

按理说呢,班级竞争影响不了同学友谊,小姑娘该拉着手买奶茶还拉着手买奶茶,小伙子该勾肩搭背还勾肩搭背,放了学回家,掏出手机聊天,一起日作业或者被作业日。但是婆苏吉和迦楼罗不是这样的,不是,他俩眼珠子里都有武器库,一对视就开启,刀光剑影枪子儿乱飞,不讲道理,不分场合。最大的受害人是旃陀罗,他跟婆苏吉离得近,经常一起上课搞小动作,友谊深厚。午休,旃陀罗和婆苏吉上厕所,迦楼罗正在那儿解托蒂,狭路相逢,战火瞬间就在男厕所里蔓延开来。旃陀罗假装咳嗽一声,赶紧把两人隔开,心里只想放完水赶紧出去。迦楼罗事毕,抖一抖小迦楼罗,冷哼一声,缠好托蒂要走。紧接着婆苏吉也事毕,还没来得及抖一抖小婆苏吉就也冷哼一声。惨的是彼时旃陀罗还没有事毕,直接被夹在了两道战壕中间。

迦楼罗首先上前一步,胸脯挺得老高:“找事儿啊?!”

婆苏吉立即回呛:“你找事儿吧?!”

吓得旃陀罗赶紧拉架:“冷静!冷静!先别弄,婆苏吉还没穿好衣服呐!”

迦楼罗不屑地发出一声嘲笑,故意撞了一下婆苏吉,走了。婆苏吉怒瞪旃陀罗,旃陀罗说你别瞪我,谁让你上完厕所要抖两下的。我看你没抖就呛他,怕你俩打起来甩我一身,恶心。婆苏吉整理好衣服说,别说得跟你不抖似的。旃陀罗说我都用纸擦,谁跟你似的,刚才他撞你那下你好像甩托蒂上了,你可别碰我。

舍沙在男厕所门口犹豫着,他就听见一句婆苏吉没穿好衣服,接着就看见迦楼罗笑着出来,内心跌宕起伏,思前想后咬咬牙还是进去了,正好看见婆苏吉扑向大喊着不要啊别碰我的旃陀罗。

“我是不是不该进来?”舍沙问。


这事儿说到根儿上是家庭问题,舍沙、婆苏吉、迦楼罗,本来就是一个爸生的,不过舍沙和婆苏吉一个妈,迦楼罗一个妈,迦楼罗还是老小儿。迦楼罗从小儿什么都缺,就哥哥多得往外溢,真算起来他亲哥只有阿鲁诺一人,婆苏吉他们还要搞小团体,妈不同不相为谋,他迦楼罗只能单打独斗,向来吃亏。

所以说到现在,迦楼罗和婆苏吉积怨已久,早就不以兄弟相称了,学校里除了舍沙也没人知道他俩还是兄弟。还好他俩有事儿也闹不大,就当个热闹看看,调剂一下学习生活,还是很好的。就说旃陀罗,他跟婆苏吉一个班,他小女朋友卢醯妮跟迦楼罗一个班,两个人课下依偎在一起你侬我侬,婆苏吉和迦楼罗在旁边战火纷飞,很有点乱世迷情的味道。

旃陀罗和卢醯妮是高兴了,婆苏吉可不好受,一来他还真怼不过迦楼罗,二来他是光棍,受不了天天被现充秀一脸。在这个班里,婆苏吉和旃陀罗以及南迪关系最好,他们又都听湿婆的,四个人里只有旃陀罗是现充。湿婆外形走狂野派,内心走温柔派,轻易不动怒,怒气值一上来谁也拦不住。湿婆长了张越看越帅的脸,本来是挺招小姑娘喜欢的,奈何湿婆爱学习不爱美人。南迪脑子不快,就想跟着湿婆好好混,别的不想。剩下婆苏吉一个人,青春年少,一颗悸动不已的少男之心被寂寞无情地入侵。

可恨隔壁的迦楼罗与舍沙,虽然他俩是单身,但跟了毗湿奴混,身边全是小姑娘。毗湿奴长得好看,人又好,艺术水平还很高,每天放学之后不急着走,不是给小姑娘们画画就是给小姑娘们吹笛子,人气很高。迦楼罗在旁边看着,总能搭讪几句,偶尔打打闹闹,回到家里还要互相发几个短信。婆苏吉嘴上不说,心里羡慕死了。

然而欢乐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婆苏吉让迦楼罗给打了。

那天湿婆走得晚,在楼道里听见某处似有异动,找来找去锁定了堆放杂物的空教室。湿婆推门进去,绕过比他还高的桌椅板凳,正看见迦楼罗一脚踩在婆苏吉胸口上。婆苏吉两手抓着迦楼罗的脚奋力挣扎,一看见湿婆就大喊大天啊救救我。湿婆想都没想,冲上去照着迦楼罗嘴角就是一拳。婆苏吉爬起来就跑,湿婆冲着地上的迦楼罗放了几句狠话,也就走了。谁知道第二天婆苏吉居然没来,卢醯妮又跟旃陀罗说迦楼罗不知道被谁打了,嘴角青了一大块,还高兴的不得了。湿婆一听这话才想起来,迦楼罗和婆苏吉回家是一个方向,当下就猜出准是迦楼罗追上婆苏吉下了毒手。湿婆又悔又气,决定要替婆苏吉讨个公道。

放学了,舍沙靠着椅子上一边玩手机一边看毗湿奴在黑板上给小姑娘画粉笔画。

毗湿奴眉眼含笑地问站在最前面的女孩:“你想要什么?”

小姑娘举着手机一脸激动:“能画这个吗?这是我最喜欢的cp了!”

毗湿奴飞快地画着线稿:“你想要上色吗?厚涂还是平涂?平涂好吗?”

“粉笔画还能厚涂平涂啊?”

“可以的。”毗湿奴笑着换上了彩色粉笔,“平涂吧,好看。”

画成之后,姑娘心满意足地拍了照,回家发朋友圈去了。

毗湿奴接着问下一个:“你呢?你想要什么?”

就在此时,湿婆也带着人从后门冲了进来,他咬着后槽牙瞪向舍沙:“迦楼罗呢?”

舍沙摊开两手摇了摇头:“没看见。”

南迪看见了黑板前面的毗湿奴,提醒湿婆:“大天,迦楼罗和毗湿奴走得近……”

湿婆没等他说完就冷哼一声,上前一步大声问道:“迦楼罗是你的人吗?”

湿婆怒气冲冲的问话把姑娘们吓了一跳,毗湿奴只好轻声安慰着,让她们都快走。随后他自己放下粉笔,转身面对着湿婆眨了眨眼睛,微微一笑:“是啊,我们很熟。迦楼罗请了假,已经走了。”

舍沙看见湿婆眼睛里的怒火逐渐熄灭,取而代之的是毗湿奴的形象变得越来越清晰,他听见毗湿奴问:“你还有什么事儿吗?”

湿婆盯着毗湿奴的脸看了很久,一开口,语气就无限接近于温和。

舍沙偷偷举起手机给迦楼罗发小视频。

湿婆:“不……没有,我没事儿!那个同学……你、你一会儿还有事儿吗……?”

毗湿奴还保持着那个笑容:“当然没事儿,叫我那罗延吧,大天。”

舍沙在心里都快笑背过气去了,举起颤抖的手指给迦楼罗发了一条信息过去:

看见没?真是风云变幻啊,弟弟。



-就是这样-


我:毗老师毗老师!能给一张粉证儿吗!

毗老师:我给你一张妙见吧。


评论 ( 3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劈叉儿 | Powered by LOFTER